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虎博客

路,不是你一个人在走。给别人留点儿空间,也是给自己留有余地。

 
 
 

日志

 
 
关于我

从小就受父亲的影响、酷爱音乐 略懂音韵,学过二胡、笛子、唢呐、搞过文艺宣传、也打过渔鼓、舞过龙灯、 狮子、也练过点点武术、放过牛、为人喜欢正统 刚直不阿 宁可简单生活也不阿谀奉承以换来升迁 不想多欠人情。

【转载】一个视频截取多段再合并(截取+合并)  

2014-03-06 10:04:38|  分类: 电脑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支你一招:让flash地址永远有效 - 迎春 -

一个视频截取多段再合并(截取+合并)  
 无论是自己拍摄的视频还是从网络上下载的视频,相信里面都会有大家不喜欢的片段,今天就教大家一个办法,把视频里面不喜欢或多余的片段剪切掉,然后再将它们合并为一个完整的视频,这就叫“取其精华去其糟粕”。此时我们就需要一款视频剪切合并器来帮我们完成,最简单好用的视频截取合并软件还要属狸窝全能视频转换器。
一个视频截取多段再合并(截取+合并) : 

      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运行狸窝全能视频转换器导入需要截取合并的视频。大家想一想,如果我们单个截取出视频片段再导入合并,这样是不是就很浪费时间?所以这里教大家一个简便快捷的方法让截取与合并同时进行。比如想要把视频截取出三个片段再合并,那我们就把同一个文件导入到软件中三次,明白否?如下图:

      接下来就要截取出需要的视频片段,狸窝可谓算得上是最简单的视频剪辑软件了,这里重点为大家简单讲讲如何截取视频片段。首先单击选中列表区的第一个视频,然后点击“视频编辑”按钮进入截取选项,通过拖动时间轴上的左右区间按钮截取出第一个视频片段。


      截取第二个视频片段:同样的选中列表区的第二个视频,然后点击“视频编辑”按钮进入截取选项,截取出第二个视频片段。方法以此类推,要把一个视频截取出N段再合并则添加N个原视频截取出片段。


      第三个片段的截取相信大家也都明白了,这里就不做过多演示了。点击预置方案后面的倒三角按钮,从中选择我们需要的视频格式,比如我截取合并之后的视频要用于分辨率为480x320的iphone4上面播放,那么我们就直接选择iphone选项内匹配的视频格式。

      在软件的右下角有一个“合并成一个文件”选项,当我们勾选上之后,再在列表区内勾选出需要合并为一个视频的多个片段,然后转换输出就可以完成多个视频片段的合并了。

      在转换之前别忘了设置好转换出视频的存储目录,就像有的朋友经常说找不到转换之后的文件了,只要设置好了输出视频的存储目录,就不怕找不到文件了,点击软件下方输出目录后面的黄色文件夹进行设置。


      大家可以看到合并之后的文件名还是没有改变,若想重命名合并视频的朋友可以单击文件进行重命名。通过勾选合并成一个文件的方法合并视频,合并之后的文件名与列表区第一个文件名相同,所以我们也可以在合并之前重命名列表区第一个文件,两种办法任选其一皆可。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