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虎博客

路,不是你一个人在走。给别人留点儿空间,也是给自己留有余地。

 
 
 

日志

 
 
关于我

从小就受父亲的影响、酷爱音乐 略懂音韵,学过二胡、笛子、唢呐、搞过文艺宣传、也打过渔鼓、舞过龙灯、 狮子、也练过点点武术、放过牛、为人喜欢正统 刚直不阿 宁可简单生活也不阿谀奉承以换来升迁 不想多欠人情。

移花接木  

2014-04-24 14:51:00|  分类: PS教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何“移花接木”

“移花接木”通俗的说法叫换头术,也就是将照片A的头部合成到照片B的身体上,从而合成一张新的照片。制作此类照片事先要进行一些准备工作,主要是将两张照片进行必要的调整,使其在色调、色彩等方面近似;再就是将替换的照片A头部进行必要的剪裁,使其近似被替换照片B的尺寸。
1、运行PS软件(以CS3版本为例)打开照片A和照片B,得到“背景”图层,如下所示。


2、在工具箱中选择“移动工具”,将照片A拖移至照片B中,得到“图层1”,如下图所示。


3、在菜单中选择“编辑”→“自由变换”命令,利用照片A中的操作点,将照片A的大小、方向等与照片B基本一致,如下图所示。


4、降低“图层1”的“不透明度”,使用“移动工具”将照片A的头部拖移至照片B上的合适位置,进行精确调整,使其更为吻合,如下图所示。


5、精确调整完毕后,按Enter(回车)键确认,然后将“图层1”的不透明度恢复为100%,如下图所示。


6、单击“图层”面板中的“添加图层蒙版”,设置“前景颜色”为黑色,在工具箱中选择“画笔工具”,将笔刷设置为柔角,将照片A的背景清除,直至满意为止,如下图所示。


7、放大或缩小图像,观看图像效果,如果还有不满意的地方,可进一步运用“色阶”、“曲线”、“色彩平衡”、“对比度”等功能,进一步调整。调整满意后,在菜单中单击“图层”→“合并可见图层”,即可保存这张图像啦!
移花接木的图像效果,如下图所示。


移花接木前后图像效果对比,如下图所示。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