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虎博客

路,不是你一个人在走。给别人留点儿空间,也是给自己留有余地。

 
 
 

日志

 
 
关于我

从小就受父亲的影响、酷爱音乐 略懂音韵,学过二胡、笛子、唢呐、搞过文艺宣传、也打过渔鼓、舞过龙灯、 狮子、也练过点点武术、放过牛、为人喜欢正统 刚直不阿 宁可简单生活也不阿谀奉承以换来升迁 不想多欠人情。

写给心灵相通,灵魂相拥的朋友  

2015-08-20 08:30:08|  分类: 社会杂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浪漫七夕,写给心灵相通,灵魂相拥的朋友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浪漫七夕,写给心灵相通,

灵魂相拥的朋友

        每个人都有别人所不知的心灵世界,每个人都渴望能有个理解自己,关心自己,牵挂自己的人。认识你,我才发现世上还有另一种情感,还有另一份思念。错过花开时节,心灵相约时却不能牵手,于是有了遗憾与无奈,也有了几分心动和依恋。

         不想让你太有负担,不想让你太难面对。只想做一个忧伤时能与你倾诉,快乐时能和你分享,寂寞时能和你聊天,无助时有你的朋友。

        我不会对你要求太多,我不会在乎你是否一直想着我,是否在你心中占据重要位置,也不会在意你和家人的情感。我只是想和你做一个可以牵念,可以偶尔想起,可以心灵相通,灵魂对话的朋友。

        每个人的世界里,大约都有一两间不可以打开的屋子。幽暗自守,不可示人。《雷雨》里的周朴园,有一间房,里面的家具陈设三十年不变。即使潮闷的梅雨季节,连窗子也不打开,为一个人。

        白素贞也有自己的两间房。莽撞的许仙打开了白娘子的一间房:掀开帐子一看,漂亮贤淑的妻子,果然是千年蛇妖。却不知道白素贞还有另一间屋子:朝夕相处的丫鬟小青,曾是个男人,比他许仙还要更爱白素贞。若知道,情何以堪!  

浪漫七夕,写给心灵相通,灵魂相拥的朋友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小青这一世,没做成白素贞的恋人,却做了她的知己,为她流泪,为她受伤,为她孤独……但是,一辈子,和她在一起,在一条战线上。无愧,无憾,值了。爱情总是那么短命,一杯雄黄酒,试出了妖和人,也试出了真心和薄情。只有知己,永远不改初衷,不远不近。

        我想,若爱一个人,就不问前尘地去深爱。或者转身,另辟大道,做他或她的风雨知己。这个世上,如果遇到小青们,不能一一去嫁,就实惠地引做知己吧。

        知己可以再添三两个,爱情却需爱一场收一场了,因为一则情多伤神,二则分身乏术。所以,聪明的女子懂得,爱情易碎难保鲜,许仙不会是一辈子的许仙,只有知己,那么近那么亲,两肋插刀,天下的负心人最后都要吃小青一剑。

        其实,岁月说长不长,一个知己足够走完一生。在灯光朦胧的茶楼里,与他长相见,听他说爱情,说伤心事。像小青听白素贞沉吟。做不成爱人,就做他不会向外人打开的那一间屋子,做他的小青。 

        缘就是缘。缘,可遇不可求。遇上你是偶然,遇上你是你我的缘分,在不经意的时间,在不经意的一个点,你我不经意的匆匆相遇,相识、相知且成为知己。
 

浪漫七夕,写给心灵相通,灵魂相拥的朋友-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是那么自然而没有任何特意的花言巧语,茫茫网海,遇上你是我今生的缘……不需许下誓言,也不必有任何承诺。

       遇上你是我的缘, 认识你便是我今生的福,从此在我的记忆里留下了你,在你心中也永远留下了我. 遇上你是我的缘,相识是最珍贵的缘分。

       缘分这东西就那么奇妙,真诚是缘分,相识是缘分,相知相爱是缘分,伤害、欺骗又何尝不也是一种缘分呢?缘分是一种自然,不是刻意的追逐。

        有时一次不经意的相识就有一见如故,相见恨晚之感。有缘的人成为好朋友或知己,无缘的人则是生命中的过客。我一直相信自然的、潜在的缘份。

        我今生心灵相通,灵魂相拥的朋友。你让我会常常的想起你,更让我深深的牵挂你。但不会让你有负疚,有疲累。很久不见,我会淡淡的问候你,或者发个信息祝福你。轻轻的问一声:“过的还好吗?一切还好吧?”

        淡淡的话语,浓浓的情意,将那份牵挂和思念深深的藏在心底,不让你看到我的落寞与心伤。当你烦忧时,让我为你拂去忧伤;当你苦闷时,让我为你送去快乐。

 浪漫七夕,写给心灵相通,灵魂相拥的朋友-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生活总有许多不如意,我们不一定能拥有这么多,于是我们有了许多郁闷,有了许多困惑,有了许多迷茫,你能拉着我的手牵引我前行......

        我今生心灵相通,灵魂相拥的朋友。是你让我的心灵轻松起飞,是你让我久违的情感回归。与你相识,我们成了心灵相通,灵魂相拥的知已......

         与你相识给了我今生最美好的记忆。相识无悔,相知无悔,相爱无悔,让这份情感沉淀在心底,让我们共同拥有这份真情直到永远......

        真心 留给知心的人,真情留给懂情人,这样才不会辜负这份真诚,就算不能朝夕相伴,那默契也能弥补这种遗憾。情歌 唱给会听的人 ,借此歌曲倾诉着自己的心声,不求热烈的回应,那种表达总能引起共鸣。

         思念 留给最爱的人,如果时间都无法淡去心里的那份相思,只好让那份情搁在心灵深处,等着潮汐再来把它送回自己的港湾。 日志 写给会看的人,那些心思和感悟篇篇都是真情,虽然很多朋友素未谋面,那种理解和认同却总让人一次次感动 。

         祝福 送给所有的人,今生有缘 用心珍惜,那些认识和不认识的 ,那些爱过我还有被我爱过的,有缘见到有缘认识有缘相知就是我的幸福,祝你们快乐平安健康如意。七夕快乐!


浪漫七夕,写给心灵相通,灵魂相拥的朋友 - 潘 路 - ——金山林海,仙县遂昌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