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飞虎博客

路,不是你一个人在走。给别人留点儿空间,也是给自己留有余地。

 
 
 

日志

 
 
关于我

从小就受父亲的影响、酷爱音乐 略懂音韵,学过二胡、笛子、唢呐、搞过文艺宣传、也打过渔鼓、舞过龙灯、 狮子、也练过点点武术、放过牛、为人喜欢正统 刚直不阿 宁可简单生活也不阿谀奉承以换来升迁 不想多欠人情。

怎样删除[卸载]隐藏的软件?  

2016-02-22 16:12:07|  分类: 电脑知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隐藏软件系统删不掉,360找不到、卸不了,很郁闷、很糟心,有没有!!

 教你一个好方法!


  随便找一个文件夹,找到"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选择“显示隐藏的文件、程序”

怎样删除[卸载]隐藏的软件? - 吉林紫咖啡 - 吉林紫咖啡小窝窝

 


  打开程序安装路径。如果你有软件装D盘的好习惯,那么去你平时固定的安装盘,假如没有的话去C盘。系统默认的是C盘Program Files

怎样删除[卸载]隐藏的软件? - 吉林紫咖啡 - 吉林紫咖啡小窝窝

 


  找到文件夹之后打卡它,然后右键选择排序方式,选择按修改日期排序。这样你最近安装的软件就会优先显示出来。


   找到隐藏的软件之后,删除它!


   假如显示无法删除,如图显示

怎样删除[卸载]隐藏的软件? - 吉林紫咖啡 - 吉林紫咖啡小窝窝

 

   那是因为这个软件正在运行,那么你需要去任务管理器停止运行。


   怎么停止运行呢?很简单。打开任务管理器,选择“进程”,对照上图中提示的文件名,找到它,点击停止运行,然后再删除文件夹。


   OK了!

   还有一招:下载一个360安全卫士,里面的<高级>选项里的<启动项状态>,把不想要的勾选掉就OK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